捉蜻蜓的人兒



我感觉很多事情都模糊了。

自己慢慢的变老。心境慢慢的变得比以前成熟。

但还是压抑不住冲动的愤怒。

人生好奇怪,每个人都要经历这个阶段,很多无奈欲罢不能。

很多事情都变得和以前不一样。不知道为什么很伤心。却又说不来原因

时间都去哪儿了?

很想念,以前的感觉。幼时的欢乐1

我很忙。没有任何的时间和同学一起。

很多的活动我拒绝参加。因为我没有时间。我把我所有的时间。都放在金钱上

不知道这是否源于我的不安全感上

我很恼怒。很讨厌自己不和他们一样天真朴素
我很恼怒。很讨厌自己不能像所有同龄人一般

但,没有钱。谈何快乐。

或许。这是命把

每个人生而就有自己该走的一条道,这条道引领着你,走向你该走的地方

我在努力,努力奔向自己的小道。

我相信无数年后,我依然不会后悔今天的选择

我相信彼时我会多亏今日,我才有后日如此大的改变。

完成了多年的期盼。

评论

© 捉蜻蜓的人兒 | Powered by LOFTER